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式研教育 為中一至中六學生提供 數學的補習課程 , 小班教學 , 師資優良, 備有大量名校試題, 自製筆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4-24 刊登者: BW Centre
詳情內容

式研教育 

 

本中心為中一至中六的學生,提供數學補習課程。

 

我們一直致力為每名學生提供優質的補習課程,我們每名的導師在同一時段只教授最多5名的學生,務求令每名學生都可以都得到足夠的時間發問,充分地理解筆記的例子和練習。

 

我們亦因應學生的學習能力和課程的進度,在筆記上和教學上作出相應的調整,令每一名學生都能夠了解課程的內容。

 

另外,我們備有大量學校的考試試題,對於學校常考的試題我們有著充分的認識。在製作考試卷時,我們能因應該學校的學生提供針對性的練習。



本中心的導師持有學士學位,


 擁有多年來為中學生補習的經驗,


能找出學生的弱點,作出針對性的改善,

 

學生的成績也得到明顯的進步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10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