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數學 HKDSE/IGCSE/GCE/IB/SA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15 刊登者: HLMMS
詳情內容

翰林數學與音樂研習藝室轄下之翰林研習中心創立於2006年,專門提供數學科學習輔導,多年來致力幫助國際學校及海外學生應付 GCE A-Levels、IGCSE、SAT Subject Tests、IB 等大型國際公開考試,亦同時為本地學生提供HKDSE數學科(必修部份及M1/M2)之應試課程。貫徹小班互動教學模式,本中心只提供一對一導修小組課程 (每班限招6人)。有別於一般大型補習社,本中心的應試課程給予學生導師間更多互動的空間,課程亦鼓勵學生發問,使導師得以即時解答有關的疑問。本中心課程皆由導師親身教授,應試課程的重點為教授實用應試技巧,並由導師本人批改課程的指定習作。首次報讀的學生均可先約見導師以了解相關之教學模式和課程慨覽。

 

翰林研習中心位於灣仔香港藝術中心,創辦人林瀚聰先生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數學系及獲予香港大學音樂系哲學碩士的資格,一直以來致力硏究如何針學生的需要製作實用有效而又有助提升學習興趣的課程,並是在本港研究有關數學與音樂之相融性的前線學者。

 

憑藉專門針對提升數學硏習和考試能力的教材和卓越的教學質量,翰林研習中心一向獲得眾多學生和家長的信任和支持,多年來不少翰林學生亦成功獲牛劍和長春滕等名牌學府所取錄。

 

除了一般考試準備及學科輔導課程以外,翰林研藝室亦為不同年齡的學員(包括成人)推出一些有關數學與音樂之趣味課程,其教學方針有別於一般課室裡的主流議題,並旨在透過一種輕鬆而互動的研習氣氛,鼓勵學員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及分析,培養學員對學問追求有主見的學者。為了良好的學習氣氛,翰林研藝室將盡量於上課前安排接見學員與家長,務求為每一位學員提供最合適的課程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38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