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The Learning Track 提供英語補習,數學補習,中文補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6 刊登者: 學藁補習中心
詳情內容

The Learning Track

我們的理念
學習應該是一個快樂的旅程,從兒童開始,孩子們就在不斷追求知識和智慧為人生的目標。正是本著這一個原則,我們希望孩子們透過學藳教育中心(The Learning Track)這個學習平台,能夠成為卓越、誠實、充滿智慧及熱忱的社會棟樑,並以沉穩的氣度及運籌帷幄的國際視野,立足於社會並做出一定的貢獻。

學藳教育中心(The Learning Track)將不遺余力的協助您,為您的孩子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途徑。協助他們不斷提高學習成績,挖掘及發揮其潛能。

我們的師資
我們的教師團隊聚集了一批來自新加坡、香港以及其他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優秀導師。他們具備多年專業訓練及豐富的教學經驗。導師們在學藳教育中心(The Learning Track)嚴謹的教育體系管理和支持下,不斷接受培訓和提升自身的教學品質,務求達到與時並進。

我們的學生
學生來自香港不同的國際學校和本地學校,包括中國沿海城市及內地的學生。
年齡及學習程度由幼稚園、小學、中學至高中不等。

我們的課程
 
    我們的課程內容是以新加坡教育部(MOE)教學大綱為主,結合其他先進國家和地區如:英國、美國、加拿大及澳洲等地的優質教材進行授課
 
    科目:英語、附加數學、數學、科學和“Putonghua”中文、英國文學、歷史、地理、化學、物理和生物學
 
    我們的課程是嚴謹的,學生在掌握基本概念的同時,也將不斷提升各科的學習程度。對於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學生來說,我們會針對學生的程度及需求設計課程,“對症下藥”,幫助學生走出學習的困境。
 
    掌握學生等級,為不同年齡及不同級別的學生准備適合及必需的課程內容。如:預備班(PY1至PY2),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中學由中一至中四及高中各級別,為IB/IGCSE/GCE/IPSLE等國際通用證書考試做充分的准備。而小班教學又為老師和學生之間的互動提供了最大的優勢。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38-444號金鵝商業大廈4樓     
電話:(852) 3428-2671
傳真:(852) 3105-11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thelearningtrack.edu.hk
辦公時間:Mon - Fri : 11am - 6pm
      Sat - Sun : 10am - 5pm     
學校注冊編號 : 57112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36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