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良師學校提供英文補習,法文補習,韓語補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3 刊登者: 良師學校 Leung’s Institute
詳情內容

良師學校 Leung’s Institute

韓國語
韓語入門班
韓國語言能力試課程

本課程所選單字是最常用的,不但可以學習正確發音和寫法,
同時亦可學記單詞,日常實用會話等..有系統地打好韓語基礎,以便日後出國旅遊。 第二階段會配合初級所學的韓國語,教授更多的會話短句, 令學生能夠逐步提昇文法上基本句子的結構,鍛鍊短文寫作技巧,提高閱讀興趣及會話能力。

德文

法文
法語入門班
(DELF-DALF)能力試課程
經 驗導師教授法文發音,本課程所選單字是最常用的,不但可以學習正確發音和寫法,同時亦可學記單詞, 日常實用會話等..有系統地打好法文基礎,以便日後出國旅遊。配合所學的法文,教授更多的會話短句, 令學生能夠逐步提昇文法上基本句子的結構,鍛鍊短文寫作技巧,提高閱讀興趣及會話能力。


會計課程

雅思英語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為一項國際認可之英語能力測試。 通常到英語國家升學、移民或工作的人士需通過指定的英語測試以表現其有 能力以英語進行學習或工作, IELTS 是其中一項獲認可的測試,尤其澳洲及英國。 IELTS 測試有2個測試版本,計為Academic 及GeneralTraining。 前者適用於準備進入大學的朋友,後者則適用於工作及社交應用英語的朋友。 本課程將會採納 Academic 的版本。 IELTS 測試分為4部份,計為:(1) Listening;(2)Reading;(3) Writing;(4) Speaking。 一旦報考測試的人士需在同一天完成前3部份測試,並於隨後兩天內完成 Speaking 測試。 IELTS 測試結果以1至9的分數表現在報告書上。「1」為最低能力而「9」則為最高。

西班牙文
西班牙語入門班
(DELE)能力試課程
修讀本科者無需先懂西班牙語。本科是西班牙語文系列的第一期,旨在講授西班牙話基礎知識,尤箸重聽、講之技巧訓練,輔以西班牙的文化習俗使同學更易掌握其語文學習。


日本語
日本語入門班
一年制日本語課程
日本語能力試班
新高中日本語

經 驗導師教授日語發音,平假名,片假名,羅馬字及漢字,本課程所選單字是最常用的,不但可以學習正確發音和寫法,同時亦可學記單詞,日常實用會話等...有 系統地打好日語基礎,以便日後出國旅遊。 文法知識乜是重要的,本課程還教授學生日語文法,句子結構為目標,令學生能夠逐步提昇文法上基本句子的結構,提高閱讀興趣及合話能力。          
認識日語發音平假名,片假名
教授基本文型結構
日本漢字與中國字發音分別   
代名詞與單詞應用 .平片假名練習         
詞彙及句子運用技巧 .平片假名測驗         
場面會話 .聽解練習           
日劇分享與日常應用
日常必備會話         
鍛鍊朗讀文章信心 .教室用日語

屯門分校:
地址:屯門屯喜路2號柏麗廣場1樓136號舖
電話:26181193

元朗分校:
地址:元朗泰祥街2-8號,大鴻輝商業大廈6樓A室
電話:24789119

天水圍分校:
地址:天水圍嘉湖銀座1期1樓157號舖
電話:21267180
網站:http://www.e-leungs.com/address-menu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34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