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迦拿教育中心提供中文補習、英文補習、數學補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4 刊登者: Canatutor.edu.hk (迦拿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本中心自1990年創辦以來﹔深得家長之支持和愛戴,校務推行日益進步。我們感銘之餘更竭盡所能﹔務使本中心成為完美之教育中心。為有需要之學童提供日間功課輔導和專科補習﹔以教為本提供最具質素的教育服務。 本中心校風嚴謹淳樸;讓小孩子在一個充滿愛心關懷和管教並重的學習環境,引導自我管理和自學能力﹔開拓他們的思考能力,掌握學習技巧和獨立思維訓練,培育積極進取的正面態度。
 
   透過小組啟發性學習﹔培育學童優良品格﹔給予正確的學習態度和讀書的責任!因材施教提高學業成績;激發潛能鍛練學習態度愈強愈強,面對難處不畏縮 !

   每小組 4 – 6人,導師有充足時間解答學生功課學習上之困難;教導如何掌握重點溫習和自律學習。試前提供模擬測驗試卷,勤加操練掌握時間控制;輔以解釋及教導改正,使學生從錯誤中了解自己的強項和弱項;加強應考時的信心和學習效率。優良的學習方法「天天學習,天天進步」,只要有紀律性的持續學習;將所學的融會貫通 ; 就不必擔心貴子弟有『大起大落』的成績。

   另設有通訊手冊與家長緊密聯繫,每日表現評估;使家長了解貴子的學習情況,彼此監管教導;使其達到品學兼優的成長。
 
   本中心任教的師資,均獲教育局批准,也受本中心嚴格的監管和培訓!以心為本的督身任教,提供最具質素的專業教育服務!只有專業的補習導師才能掌握管教方法;有成效的教學方法「進步是必然的」!我們致力締造一個寧靜、舒適之環境; 讓學童在愛心關懷和管教並重下健康地成長!

   20年的教學寶貴經驗;令我們知道怎樣做得更好!我們的目標要將教育『品格』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培育正確學習態度和有效率地完成功課;有效地提升學業成績!

『中文、英文、數學』專科補習課程
課程內容根據學員中、英、數的強弱;以操練形式拔尖補底;引導學生主動的學習模式;提供相關的練習加以指引教導。從錯誤中讓學生了解自己在學習上的強項和弱項,加以改善和進一步鞏固相關知識,避免「學而不用」的缺點;為考試作好準備。
 
優良的學習方法「天天學習;天天進步」

<每組人數不多於6人,保証導師有足夠能力照顧每一個學員>

『中文補習』
以操練形式訓練學員的自學能力和正確的學習態度。編定多形式的習題;因材施教,拔尖補底,如閱讀理解、重組句子、配詞造句,標點符號,修辭語文運用等… 練習加以操練運用方法,個別指引教導改正錯處!

『英文補習』
以操練形式訓練學員的語文能力。課程內容以精要練習,深入淺出教導掌握英文語法運用、句子結構和閱讀理解作答技巧等…導師會因應學生程度編印練習,因材施教,拔尖補底,協助學員在溫習時收到事半功倍之效。務求提高整體英文水平和提高學業的成績。

『數學補習』
本課程目的是鞏固學員數學根基,針對學員在學習上的困難;糾正常犯錯誤。內容根據學校進度和學生程度而編印練習;小組形式勤加操練,個別指引教導改正。由淺入深教導正確的運算方法和技巧,如何掌握理解應用題及思考有關竅門,使其能在最短時間內準確地完成計算。

更重要的是培養學童的自學能力,糾正和改善他們的解題思略,如何靈活變通,克服懶動腦筋的壞習慣! 因材施教拔尖補底;精編相關練習循序漸進訓練,使其建立自信心,培養出主動活用所學知識,勇於面對數學難題及面對難處不畏縮!


沙田地址: 沙田第一城中心一樓 112 號舖
聯絡電話: 6340 6888    
FAX : 3154 55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沙田補習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canacityone
網址 : http://webkin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28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