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港大補習導師、中大門補習導師、鋼琴老師介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13 刊登者: grandtutor
詳情內容

 
 

上門補習導師介紹


香港名師有大量私人上門補習導師都來自港大(HKU)、中大(CU)、科大(UST),並在醫學院、法律學院、商學院、理學院、文學院等學院就讀或畢業。所有家長學生都想學習事半功倍、名列前茅,所以絕對必須由頂級補習導師教導才可以得到最正確的知識。

本機構的上門私人補習導師學費有平有貴,每小時由 HK$130 – 300 不等,視符老師的資歷及經驗。根據自己需要及學習目標,家長學生(中、小學)可以選擇最合適的補習導師。


如家長學生(中、小學)想由頂級私人補習導師、樂器老師或國語老師教導,請立即登記

www.grandtutor.com
 


上門鋼琴老師介紹
 

香港名師有不同資歷的私人鋼琴老師介紹,如有在 8 級鋼琴考獲Distinction、在 8 級鋼琴考獲Merit、在音樂節或大型比賽奪獎、在大學主修音樂、曾在演藝學院受訓等。家長學生(中、小學)可根據自己需要、短期及長期學習目標,選擇最合適的鋼琴老師。

隨著社會的潮流,越來越多學生會選擇學習鋼琴,即使不考到 8 級,亦最少會考到 4 – 5 級,懂鋼琴好像比其他人優越。有不少天資高的學生更會入讀演藝學院 Junior / Pre-Junior 音樂課程。

本機構的私人鋼琴老師學費有平有貴,視符老師的資歷及經驗,每小時由 HK$150 – 300 不等。如有興趣,請立即登記


www.grandtutor.com/piano

agent fee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25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