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大量招聘上門私人補習/音樂/語言老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6 刊登者: HKSTU香港精英補習會
詳情內容

香港精英補習會 hkstu.com 是一個滙集各精英人才的網上專業平台,提供最全面最多元化的補習仲介服務。

本會一直著重全人發展,務求令每位學生可以有一技之長,除了在學科上提供私人補習外,也提供了一系列的興趣課程,包括語言、音樂、藝術及運動四大技能,老師從中不但可以一展所長,更讓每位學生可以好好裝備自己,面對將來社會的挑戰。

作為一個家長,當然會擔心自己的子女在學校的成績,又害怕他們其他方面力有不逮,有見及此,本會致力為家長找尋最適合的精英導師,申請後由專人跟進個案,一切會以家長的獨特要求為依歸,讓我們的精英團隊助您孩子變得更smart

一切從登上hkstu.com開始,只需填寫簡單資料,按確認後便會有專人為你快速配對,輕鬆找尋合適導師之路。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即上www.hkstu.com瀏覽,或可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我們: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5406 341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