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美國州立大學及公營機構10年工作經驗,美國雙碩士學位導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3 刊登者: Pamela Wu
詳情內容

美國州立大學及公營機構10年工作經驗,美國雙碩士學位導師

 

學歷美國匹兹堡大學圖書及訊息管理碩士

           美國三藩市大學財務分析碩士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學士

 

教學經驗前香港Band 1 中學高中中文學位教師,自大學起已為各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生補習,具多年補習經驗。

 

教授科目:English (Grammar/Reading/Writing)   /   Phonics   /   Economics

 


教授對象:幼稚園 ~ 中學

 

教學特色:本人大學主修中國文學,在美國學習及工作近廿年,也在中國內地生活過,故充分了解三地語言及文

化。加上曾為中學教師及一直在大學等文化機構工作的背景,對如何學習及掌握兩文三語有其獨特方法,能因應補

生程度及家長指定授課語言(英語、粵語、國語或台語)為其進行“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補習。

 


教學例子:Phonics(3歲 ~ 10歲小童)

 

三家美國權威Phonics課程為基礎,根據孩子的語言背景、程度、興趣設計最合適的課程。

 一般學生可以在一個暑假時間內掌握Phonics,建立紮實的閱讀基礎。

本著“以人為本,語言與文化結合”理念,在學習Phonics的過程中,導師通過有趣的圖書,靈活的教學方式,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讓孩子在鞏固Phonics的同時,學習英語及了解西方文化,收到 “一舉四得” 之效。所有書籍都是導師多年來在美國搜集的兒童文學書籍,是美國兒童的必讀之作。



 

學費:

 

小學或以下

中學

個人(1人)          

HK$300/小時

HK$350/小時

小組(歡迎自行組合)

 

 

2人小組

HK$400/小時

HK$450/小時

3人小組

HK$500/小時

HK$550/小時

歡迎試課(先交一次費用)

聯絡方法:手提電話:51159653 吳小姐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13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