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Toptutor 香港導師仲介中心 電話: 8100 1228 最卓越的補習仲介 THE OPTIMUM TUTOR AGENT政府注冊 信心保證 導師遍佈全港 最多家長選用 上門補習: 全科或專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6 刊登者: Toptutor
詳情內容

Toptutor 香港導師仲介中心 電話: 8100 1228 最卓越的補習仲介 THE OPTIMUM TUTOR AGENT政府注冊 信心保證 導師遍佈全港 最多家長選用 上門補習: 全科或專科 學語言 教樂器、樂理 學游泳 應付公開考試

香港導師仲介中心

   

  TopTutor Agent Center

  

  T-TRUST 政府注冊 專業服務  信心保證

  

  O-OPTIMUM 最佳選擇 口碑載道 值得信賴   

                                           

  P-PROFESSIONAL 卓越團隊 尊貴服務 全心為你 

  

 

 

查詢電話:8100 1228

  

網址: www.toptutor.hk

  

Facebook: ToptutorHK

  

 

香港導師仲介中心簡介:

 

- 我們是政府認可的私人教學仲介機構

- Toptutor 致力於成為最卓越的補習仲介THE OPTIMUM TUTOR AGENT 這是我們的目標、亦是我們的承諾。

- 政府注冊 信心保證

- 導師遍佈全港 最多家長選用

- 提供上門補習: 全科或專科 學語言 教樂器、樂理、學游泳 等。

- 致力於擁有過萬位遍佈全港、成績優異及富有補習經驗的上門補習導師,致力為香港各區的家挑選最合適的私人補習老師、樂器導師、游泳教練等。

- 提供優質的補習配對服務,一方面作為補習導師尋找合適學生的服務平台,同時亦協助家長與學生尋找理想導師。

- 上門補習:幼稚園至大學預科學生之全科及專科補習語言:英文, 日文、普通話等音樂:鋼琴、小提琴、樂理、單簧管等運動:游泳、網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公開考試:IELTS, GMAT, TOFEL, LCC, ACCA等其他:美術/繪畫/電腦/編程等

中心宗旨:

- 提供優質的上門私人補習服務
- 為中小學生提供可信任、合適的導師
- 保證導師質素,包括 大學生及公開考試高材生(尖子)、現職教師、退休教師、全職補習導師、大學畢業生、補習社導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494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