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Better Tomorrow Centr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9 刊登者: Better Tomorrow Centre
詳情內容

Better Tomorrow Centre

幫助學生藉授課和與同學之間互相切磋,解決學習上之困難。
鼓勵學生學習以思維追求學問,達至終身自學。
培養學生良好之學習態度,學會尊重別人和與人相處之技巧。
提昇學生對自我價值之評估。

2001年五月成立,當時補習社位於欣榮商業大廈,而且只有一間課室,以教授不同年級的數學課程為主。

2002年,本社增設至兩間課室,加設英語課程,以加強對學生的幫助。

2003年,本社再度增加課室至三間,開設中文,物理及化學等課程,在非典型肺炎爆發其間,全港學校停課,而本補習社也停課兩個月,但疫症對本社整體運作影嚮輕微。

2004年 - 2005年間,本補習社業務不斷發展,為可提供更舒適的環境給學生上課之用,在2005年十月,本社正式搬遷到現在的位址,廣旅集團大廈A和B室,當時有五間班房。而課程也加入了p.a.和Econ等課程。

2008年七月,本社改遷入廣旅集團大廈B和D室,繼續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課程。

Tel: 28084707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bettertomorrowcentre.com/index.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4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