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精補高考及中學文憑試會計及商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6 刊登者: Joanne
詳情內容

本人以一級榮譽畢業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將入職四大會計師行。

並於2008年畢業於恒生商學書院,高考取得3A的成績,奪取A級的科目分別為會計、企業概論及通識教育。

此外,本人中一至中五就讀於藍田聖保祿中學,會考取得26分,其中會計及中文更奪得A級的成績,經濟亦取得B級的成績。

本人已學習會計及商科多年,對應付會計及商科公開考試甚有心得。

本人在中六時已開始替學生補習,已累積超過5年補習經驗,對教授不同的學生甚有心得。而本人亦有將要參與中學文憑試的學生,有教授中學文憑試的經驗,所以各位無需擔心因改制所帶來的影響。


本人亦有別於一般的私人補習,將有筆記和練習提供,為學生打好基礎,為考試作好準備。

 

可以精補高考會計科及中學文憑試BAFS某個課題,唯只有星期六、日才能補習。


如有興趣可直接致電本人洽談: 6232431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411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