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紅進教育中心 Brilliant Progressive Educational Centre2011年度中小學暑假課程全面啟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0 刊登者: 紅進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紅進教育中心 Brilliant Progressive Educational Centre2011年度中小學暑假課程全面啟動 ! !
「紅進」由來

   「紅」,古時稱為「赤」, 取自「赤子之心」,意思就是指具有純良心性和良好品德修養的人。教導出純良心性和培育出良好品德的學生是我們教育工作者的使命;「進」就是「進步」的意思。透過身體力行來學習和理解知識,不斷求進,最後成為一位有學問和修養的人。
             當然我們期望學生能於測驗考試中不斷進步,獲得佳績,名列前茅;更不忘培養和教導他們正確的品性,讓他們擁有尊師重道,謙虛有禮,勤學守時等良好的品德修養。
我們的校訓

『克已復禮 知困自強』

克制自己的惰性和一切誘惑,回復學生應有的學習態度 ﹔
   
找出學習上的困難並尋找老師幫助,最後成為自強不息的人。


Tel:   (852) 2711 2066 (小學部)
          (852) 2711 2096 (中學部)
Fax: (852) 2711 2067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土瓜灣天光道28號曉暉華庭2座1樓 全層 (對講機請按 1A) (入口近寵物店 / 理髮店)

Address: 1/F, Tower 2, Hillville Terrace, 28 Tin Kwong Road, To Kwa Wan, Kowloon(Press "1A" for  interphone)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395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