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我們致力提供最強的補習導師和精讀課程,令每位同學均可獲最強的專科補習和適當的輔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2 刊登者: Headway Education Centre
詳情內容

進佳教育 (Headway Education) - 正如這名字的含義 : 追求卓越、向前奮進! Strive for excellence and head forwards ! 這正是「進佳教育」的精神。

進佳教育 - 一所以學生為本的補習社,十分了解學生和家長對卓越成績的追求,深深體會學業成績對學生的成長和將來發展的重要性!

因此,我們致力提供最強的補習導師和精讀課程,令每位同學均可獲最強的專科補習和適當的輔導,從而強化學術能力,在考試中脫穎而出,奪取佳績!

我們強調的並非廣告包裝,而是真正的優質補習,我們每位導師都是教育專才,擁有專業學位和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小班形式授課,每位學生均可在堂上發問,師生互動,雙向學習,盡釋一切疑難。

我們的優勢在於:

    * 最強補習名師親自教授
    * 小班授課,雙向互動學習
    * 一流學習氣氛,加倍學習效率
    * 提升學術水平,傳授答題取分技巧和奪星竅門,培育高分高能學生

進佳教育 ,竭誠與你一起,為你的學業成績追求卓越,向前奮進,共創佳績!


校址:

    九龍西洋菜北街155號嘉康中心3樓

    (太子地鐵站 A 出口,大廈入口位於運動場道)


查詢 / 報名熱線: 2789 2069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eadway.edu.hk/index.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84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