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是全港首間免費網上補習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2 刊登者: StudyBoxx
詳情內容

 Studyboxx成立於2009年4月。StudyBoxx是全港首間免費網上補習社,網站改版短短二十多天,瀏覽人數已突破四萬五千人,每日的瀏覽人數更超過二千人。 

StudyBoxx由數位充滿教學熱誠的『八十後』所創辦。我們決心把我們所知所學的回饋社會,幫助所有考生渡過難關。StudyBoxx決心掀起網上補習革命,打破現今補習社高昂的收費制度。現行的名師補習社每年投放數以千萬計的廣告費,以展開鋪天蓋地的廣告攻勢吸引學生。其後,補習社更大幅提高補習費用,要學生為這些巨額的廣告費『埋單』。補習社之間的廣告競爭愈演愈烈,補習社的廣告數目更以幾何級數的增加,最後受害的還是學生本身。

StudyBoxx決心打破這個補習社廣告費,學生『埋單』的怪圈。StudyBoxx免除所有收費,所有補習資料免費任睇。StudyBoxx把絕大部分的教育經費投放在提升教育質素上,而不是鋪天蓋地的廣告宣傳。 我們不會投放廣告,希望各位同學把StudyBoxx告訴你的朋友,讓更多同學可享受到免費的補習服務。大家一起打破扭曲的補習收費。

 

StudyBoxx的創立背後藏著一個故事。StudyBoxx其中一位創辦人,曾慶海,出生在一個不太富裕的家庭。曾慶海的爸爸在酒樓工作,媽媽是一位家庭主婦。每月靠著父親微薄的收入支撐一家五口的生活,雖不富裕,卻樂也融融。好景不常,當曾慶海升讀中五,成為一個會考生。面對五花八門的考試,到補習社補習好像是唯一的解決方法。但每月的補習費動輒也需要一千幾百元,絕對會普通家庭構成負擔。曾慶海心痛地看著父親辛苦工作,卻愛莫能助。直至曾慶海大學畢業後聯同其他幾位創辦人成立StudyBoxx,誓要打破現行補習社高昂的收費制度。


聯絡我們

    * 地址:上環德輔道中興業商業中心9樓04至05室
    * 電話:3646 2921
    * 傳真:3012 9980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studyboxx.com.hk/default.aspx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84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