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Double A Tutor致力提供有效率的補習顧問服務給予學生及家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3 刊登者: 博益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Double A Tutor成立於二千年初,致力提供有效率的補習顧問服務給予學生及家長,希望一方面協助各家長或學生物色適當的導師, 另一方面為導師尋找合適的上門補習工作 。


我們承諾會不斷努力,在提供優質的上門補習介紹服務之餘,積極改善及提升服務質素,務求令「博益教育中心」成為全港最有效率, 服務質素最好之上門補習轉介網站。


展望未來,我們會積極推廣「博益教育中心」網頁,令更多人認識到「博益教育中心」的免費上門補習轉介服務,使家長或學生能更快找到合適的導師, 而導師亦能有更多上門補習的機會。


對於成功轉介的上門補習個案,我們是不會向家長或學生收取任何費用的。


我們的導師都經嚴格挑選,均有多年經驗,不少更為日校全職教師,因此導師對教育界之現況瞭如指掌。每位被挑選的導師均會接受本中心制訂的專業教學指引,並以針對性的教法加強培訓各學生學習上的弱處,使學生易於吸受課程及作出顯著有效的改善。

博益教育中心
Smartland Education Centre

--------------------------------------------------------------------------------
 
地址:柴灣道333號永利中心商埸地面G63號
聯絡電話:25565559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51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