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2PASS教育顧問服務對象為家長、中小學生及各大型教育機構,致力為顧客尋找各類導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3 刊登者: Kelvin
詳情內容

2PASS 教育顧問 成立於 2001 年,至今巳成為全港最具規模之補習導師仲介平台。本公司的服務對象為家長、中小學生及各大型教育機構,致力為顧客尋找各類導師,包括私人補習、音樂、普通話、英語會話以及不同興趣班。本公司能按顧客之地區、所讀課程、導師所須相關學歷及經驗由專人配對合適導師。我們亦為多間慈善團體提供免費資詢和仲介服務,包括香港青苗協會及基督教勵行會等慈善機構。

本公司的導師庫擁有逾兩萬名大學學歷的導師可供顧客選擇,每位導師都經嚴格挑選,均有多年經驗,不少更為日校全職教師,因此導師對教育界之現況瞭如指掌。每位被挑選的導師均會接受本中心制訂的專業教學指引,並以針對性的教法加強培訓各學生學習上的弱處,使學生易於吸受課程及作出顯著有效的改善。本中心亦為各課程提供最貼合的課堂練習,加強學生記憶,使學生更能輕鬆地應付學校或公開考試。

我們同時亦設有跟進及評估服務,聽取顧客之寶貴意見,以檢討本公司及導師之服務質素,作出適當的改進,提供最優質的顧客服務。如顧客有需要自行挑選或更換導師,本公司會即時提供協助及跟進。

本公司自開業以來信譽良好,亦曾多次接受電視台及雜誌訪問,形象正面可靠。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 – 10:00PM)
  星期六   (9:00AM – 5: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電話:  2727-1777
聯絡電郵: 
[email protected] 
ICQ No.:  8176-817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51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