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中化口試 6成人A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2 刊登者: 專補CLC/UE口試
詳情內容
憑以下成績,我相信我對考評局對口試的要求也有一定認識。

本人成績:
2006年CE ENG oral E
2008年AL UE oral   A
2009年AL UE oral   A

2007年會考中文口試 Level 3
2008年高考中化口試 A


其實口試很講求技巧的運用,考生要知道何種表現方較可取。

中文口試,相信大部分考生也能輕易的說上十分鐘話,但為何到考試時總考得不好呢?以我個人為例,會考時已自問是雄辯之人,奈何成績卻如斯。我相信這是很多滿有自信的考生也會著的道兒。對我而言,技巧的改進實是其中一個進步原因。

課堂內容:
1.)主要是練習,透過多次的教訓去掌握合宜的態度。因為有很多大方向的理論實是知易行難,若不把其變成習慣,不易發揮。

2.)而在練習中會嘗試分析同學的問題,主要是態度及技巧方面。個人相信,大家的問題其實和我以前的同學甚至與我自己也大同小異。

3.)而我亦會發放小量(確實是小量)取A考生的示範(有些是一組內數個也取得a的),以供參考。

4.)最後我很大機會會邀請部分取得A/B的朋友和同學一起進行小組討論,讓同學嘗嘗當和高手過招時該如果自處甚至突圍而出。

每小時每人$50

全期4堂,每堂2小時

中化6個人一組

地點:紅磡火車站/尖東火車站附近

PS:我並不敢說教,只是討論討論。我的中化老師強於中化口試,我屆12/30 A,而最強時17/30 A,曾被報紙訪問。我並未學得其所識之一、二,但我相信也有一定參考價值。

參考網站: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14087820?r=1276946246
有意可發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39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