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讀學樂教育中心 (招生課程) - 近長沙灣地鐵C2出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7 刊登者: Readingfun
詳情內容

讀學樂教育中心位於長沙灣青山道,(近地鐵C2出口), 是教育局註冊校舍,環境寬敞舒適,並由經驗導師任教.我們的導師會按不同學生的程度,提供教材及指導,培育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 招生課程 **


專科補習班
針對個別學生的需要,協助學生溫習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學生可因應本身的需要而安排上課時間,特別適合課外活動較多的學生。

課程時間堂數年級費用
中文閱讀理解+作文班1.5小時4小一至小三$360
中文綜合專科班
英文閱讀理解+作文班
英文文法班小四至小六$400
英文綜合專科班
數學專科補習班


小學全科補習班
本課程除幫助學生核對功課、溫習校內默書、測驗及考試外,亦會按每個學生之學習進度, 提供合適的補充練習及筆記,按步鞏固學習基礎以達到提升學業成績。

級別每堂2小時 每堂3小時
每週兩天每週三天每週五天每週五天
小一至小三$580/月$750/月$900/月$1280/月
小四至小六$680/月$850/月$980/月$1380/月


小學考試預備班
本課程協助學生溫習考試範圍,及掌握考試重點,深入淺出,有助學生提升考試分數。

科目 

時間

堂數

班別

學費

中文

1.5小時

4

小一至小三

$380

英文

小四至小六

$420

數學


夏日開心暑期班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2:00 - 4:00

温故知新

4:15 - 5:45

創意無限
手工藝 

火頭智叻星

學習小百科
/ 參觀活動

英語
小畫家

IQ 掌門人


年級

學費

時間

10 天

20 天

30 天

升小一至小三

$880

$1,400

$1,880

2:00-5:45pm

升小四至小六

$980

$1,480

$1,980


內容:

温故知新 - 溫習

創意無限手工藝 - 此為極具創意的課程,透過運用意想不到的日常物件,做出與眾不同而實用美觀的作品。從生活中的藝術出發,學生從有趣的創作過程中,啟發其無限的創意思維及觀察力。

火頭智叻星 - 以輕鬆的繪畫形式教授英文生字, 包括色彩運用及構圖等, 更可以透過繪畫表達自己內心世界,創造新穎而具有個人風格的作品。此課程有助提升學生對繪畫藝術及英語的興趣。

英語小畫家 - 以輕鬆的繪畫形式教授英文生字, 包括色彩運用及構圖等, 更可以透過繪畫表達自己內心世界,創造新穎而具有個人風格的作品。此課程有助提升學生對繪畫藝術及英語的興趣。


IQ 掌門人 - 通過有趣思考遊戲,加強學生的思考、表達能力及自信心。




地址:

長沙灣 青山道333號 華懋333廣場 4樓  (恆生銀行側)
電話:2708 2020

詳情請致電: 2708 2020 或到: http://hk.myblog.yahoo.com/[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18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