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香港大學,中文大學學生幫你考好CE/AL文科理科商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26 刊登者: allen
詳情內容

對公開考試感到茫然??     為子女的成績感到憂慮??     您……………還在等什麼??

我們是一個由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學生組成的補習團體,分別修讀:
保險、財務與精算學;計量金融學;會計及金融學;經濟及金融學;英語及文學學系

我們悉心為您 / 您的子女補習以下科目 (以英文課程為主,中文課程也可):
小一至小六:中文、英文、數學
中一至中三:中文、英文、數學、中國歷史
中四至中五:中文、英文、數學、附加數學、經濟、生物、化學、物理、會計、中國歷史、中國文學
中六至中七:中文及文化、純粹 / 應用數學、數學及統計、經濟、會計、化學、物理、中史、企業概論
任何年級:英語會話、日文會話、普通話會話、全科補習 (小學 / 初中 / 文科 / 理科 / 商科)

現凡報讀中六至中七的 中國語文及文化、經濟、會計、企業概論 任何科目,
我們會免費提供恒商筆記給予閣下作為參考之用!!!

師資保證:我們皆於香港高級程度會考中 (A-Level) 取得A級佳績!!!

我們會為您 / 您的子女精心挑選專科導師,儘量安排您 / 您的子女由我們在本港大學攻讀該科,
或在公開考試中於該科取得A級成績的導師任教,務求專科專教,以確保教學質素。
此外,如有需要,我們可以定期為閣下 / 貴子弟安排模擬考試,再由專人批改及指導,以鞏固所學。

可上門或另約地方於港島 / 九龍 / 新界各區上課,時間及地點另洽。

 
中四或以上同學凡補習超過一年,我們保證閣下 / 貴子弟能夠在公開考試中取得C級或以上的成績,否則我們承諾退回三成學費!!!詳情可以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時薪如下:
小一至小六:$90    中一至中三:$110    中四至中五:$125    中六至中七:$150

聯絡方法:95822930  Allen

多人同補一人價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06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