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城大Final Year學生主修會計副修經濟 專補會考高考會計//ACC//PA,,,,經濟//ECO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05 刊登者: hon1988
詳情內容

個人簡介:

 

¬現就讀於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是本地唯一一間擁有三項殊榮的學院 (包括AACSB,EQUIS,AMBA)。現為 Final Year學生,主修會計學,即1016(Accountancy,),副修經濟學(Business Economics)。

¬於大學修讀的商科科目全部考獲A或A-成績,包括AccountingEconomicsManagementMarketingInformation Systems,等等。穩固的商科知識,更能符合BAFS之課程及考試所需。

¬於大學三年級時,憑傑出的表現及成績,未畢業已獲入職門檻最高的四大會計樓BIG4)-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所羅致。眾所周知,Big4乃眾會計系學生夢寐以求的職業,未畢業已獲一紙聘書(Offer),能力一再獲得認同。

¬ 於大學二年級時,同樣憑超卓的表現,獲得由新加坡的一間十大國際會計師樓-RSM CLSF所提供一紙半年的實習機會。憑傑出的實習表現,最終亦獲一紙聘書。視野之廣,實戰經驗之深,絕對有異於一般會計系學生:更有能力把真實經驗融於教學。

¬憑優異的大學成績,於會計專業試中(ACCA)已獲得其中九張卷的豁免。

¬於高考期間已成功考取倫敦商會(LCCI)高級會計課程證書並獲最高級Distinction的美譽。

¬經驗豐富,知識深厚:在學時已為不少中中及名校生補習會計及經濟,學生在公開試中嬴盡佳績。憑多年補習經驗,深明學生問題所在,可透過簡單易明的例子,令學生輕鬆掌握答題技巧取分關鍵

¬現於某大型補習社任會計助教一職。

¬在大學期間已獲多間中學邀請分享讀書心得,包括三育中學,協同中學,李琳明中學等等。

 

 教學特點:

 

¬試題學習:本人會先教授每課的Basic Concepts,然後將其應用於所有歷屆試題之上,從而再修改試題的重點,測試學生之應對,加強學生思考能力,簡單易明,取代背誦式學習,是為「試題學習」,定收最大之學習效能。絕非僅把試題作為參考,附錄等。

¬ 憑多年的教學經驗,加上實而不華的教學模式,絕不欺場。

¬附有獨特的溫習經濟及會計的方法,可以助學生以最短時間吸收最大量的知識。

¬而且更會提供大量高考會考Past Papers,大學教參,Mock Papers供學生參考。並因材施教,能力較高之學生會以高考教材施教,是為「拔尖」。能力一般之學生會按部就班施教,是為「補底」。

¬另加設改卷服務,包括會計及經濟,是為本人之強項。並就每條數,每條Essay加上分析和評語,教授取分技巧條理作答。以最少文字去奪取最高分數。而且,會在改文前與學生討論問題糾正思維,做到文章一次比一次進步。修盡善盡美之效。

¬所有補習全以「學生為本」,即學生可根據自身弱點,去選擇補習課題,如Control AccountsPartnerships等等,100% Flexible,100% Exam-oriented

¬ 一般學生要求一星期數小時的補習,但我認為區區數小時不能將一星期的課程內容有效地教授學生,因此本人定會作出超時補鐘,但不收任何費用。而且更設MSN問功課,和廿四小時電話問功課。無時無刻解答學生問題。本人最善長教授溫書方法及答題技巧。一切均可節省大量時間。

 

 

 收費

¬首堂設劃一$100收費以作試補,確保學生利益。

¬會考班收費為$140-$160每小時,最後收費取決於地點遠近。

¬高考班收費為$180-$200每小時,最後收費取決於地點遠近。

 

 聯絡方法

¬Email/MSN [email protected]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donald_acc_econ

 ¬No#: 6292 118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169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