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專補高考經濟(中/英文試卷皆可) 、會考數學、英文Grammar and Usag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6-01 刊登者: Simpson
詳情內容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及工程學系一年級學生,於會考及高考自修經濟學獲B級成績,深明理解經濟學的方法,

本人的經濟教學方法主要用圖解、以簡單易明的例子說明概念,以及講解大部分Past paper。

已有4年上門補習經驗,以輕鬆手法教學,本人已有學生在上年的高考經濟科獲得不錯的成績。

本人亦可幫助英文文法較弱的學生,重新掌握文法的要點,預計堂數為12堂,每堂120/HR。

如有家長或學生有興趣,本人可提供試堂(一小時),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可在試堂後決定繼續補習與否。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128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