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精補physic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0 刊登者: Miss Fung
詳情內容
我是浸會大學物理系三年級生。因為非常喜歡physics 才選擇讀physics, 而且我絕不是死讀書那種學生。除了讀課本, 我也看過不少科學的課外書, 並把所有概念都弄得很清楚, 不是只求識計數、識考試。
我精於為會考和高考生補physics, 想找主補physics 的學生。
此外, 我在chem, math, a-math和 programming方面也不俗。在補phy 之餘問我其他科也可, 定必盡力解答。

我自問不是一個有讀書天份的人, 但正因如此, 才更適合當導師。 因為我能夠明白那些資質差的學生有什麼難處, 而且在自己不明白的過程中, 反而研究出不少竅訣, 也知道要怎樣講解才令學生更易明白。

本人有4年補習經驗, 自f.6 開始為學生補習, 教過小學至a-level的學生,
現在主要為會考和a-level 的學生補習

特別歡迎天水圍, 元朗, 屯門, 美孚區的學生~

聯絡方法: [email protected]
                 97367665 (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11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