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遙距教學

語言與翻譯榮譽文學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課程簡介

香港是國際城市,中西文化薈萃,對語言和翻譯人才需求甚殷。本課程旨在提供相關的訓練,培養優秀的人才。課程注重中英文 的基本知識,並加強翻譯原理和實踐的訓練。學員不但有機會提升兩文三語能力,改善表達技巧,還能掌握多方面的專業翻譯能力(包括法律、商業、公共行政、傳 播媒介)。

學生在取得上述資歷後,可投身於公營或私營機構,例如公務員事務局、商界、律師行、大眾媒體、電視及電影業、廣告界等。由此可見,翻譯是香港社會日 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外,學員將會掌握如何翻譯與其未來學術及專業發展相關的一類文本,為日後攻讀碩士以至博士學位打穩基礎。

詳情請到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GenericPage2010&lang=chi&status=1&ITEMID=CC_PROG_INFO_84646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eaching-Overseas/ad-475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