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Abira Thai Boxing and Fitness 提供泰拳課程,泰拳瘦身班,泰拳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bira Thai Boxing and Fitness
詳情內容

Abira Thai Boxing and Fitness

ABIRA 的宗旨是改變一般人對泰拳的看法,從前,人們都把泰拳看作是沒有修養的人才會練習,甚至會把泰拳為頭腦簡單,爭強好勝的運動,其實他們可大錯特錯。我們要 強調的是,有著上述卑劣行徑的人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泰拳手。真正的泰拳手,不僅注重武技的練習,而且更注重武德的培養。

而在練習環境方面,ABIRA亦都擺脫一般人覺得泰拳拳館的看法,整體室內環境豪華舒適,休閒雅緻。全部教練均為泰藉教練,於泰國及各地多項拳賽中屢獲大獎,專業教練親切有禮,ABIRA會因應各學員的學習程度而安排最合適的訓練計劃,令學員更快得到訓練的成果。

泰 拳又稱8臂拳,即代表左右邊 可用拳,腳,肘,膝 攻防. 故可較全面發揮個人長處技術又號稱世界上最兇狠的格鬥術,它既是一種運動,又是一門武術,一門有著極強生命力,己經擁有至少2000年歷史的偉大格鬥藝 術。而且,泰拳有助於向人們灌輸正確道德觀念和良好的舉止言行,還可以增強力量,勇氣,意志,耐心和忍耐力。

瘦身班
一定要運動!運動可以幫你真真正正減掉脂肪!讓肌肉強壯,幫你消耗熱量

根據研究顯示,肌肉越多的人基礎代謝率越高,也就是肌肉對於熱量的消耗大有幫助,肌肉越強壯,就可以消耗越多攝取進來的卡路里,這也就是為何運動對於減肥如此重要的原因。

對各位曾經用盡方法減肥的朋友來說,最苦惱的問題就是體重反彈,運動就可以幫助你控制。保持體重最佳的方法是一週至少運動五天,每天至少三十分鐘,而如果要減肥的話,運動時數則必須增加到一小時或以上了。

小朋友鍛練泰拳

以前,很多家長們都認為泰拳是一項粗暴,動手動腳的運動,但事實是,泰拳是一項可以鍛練小朋友耐力,恒心的一項運動,小朋友多做運動,更加令到佢身心得到健 康平衡的發展。小朋友可以從學習泰拳過程中知道尊師重道,尊重對手,保持良好道德觀念,良好的舉止言行,還可以增強力量,勇氣,意志,耐心和忍耐力。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116 4488
傳真:(852) 2116 4489
網站:http://www.abiraboxing.com/chi_contactus.html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登打士街43H登打士廣場7/F全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36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