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海浪體育會提供游泳課程,游泳訓練,游泳技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海浪體育會
詳情內容

海浪體育會

海狼體育會 由幾位熱心及香港政府認可之專業教練所創立!

本會致力推廣游泳、安全知識及技術提升訓練,使學員能在安全意識下接受正確的指導。

宗旨使命

香港的新一代不單欠缺強健體魄,而且據資料顯示過胖問題亦相當嚴重,引至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總離不開缺乏適量運動,因此我們有責任培養小朋友常做運動的習慣。提供合適及全面之訓練,所以有理想和充足資源的體育會有必要配合家長及學校培訓出我們的新一代。

游泳是一項全身運動,可以令身體各方面都得到發展,所以游泳相對於其他運動更適合小朋友參與。

教育宗旨

透過游泳,培育青少年身心發展,啟發自覺性。
提供游泳運動予青少年,使其有一個舒緩壓力及鍛煉身體之機會。
培育有潛質及領袖才能之青少年,投入學校及社區服務。
讓學員在群體訓練及比賽中互相鼓勵,學懂欣賞朋輩及敬師愛親。
本會定期會與各體育機構,合辦各項水上活動證書課程,如:獨木舟、風帆、潛水及歷奇活動等,使學員有機會透過不同類型之水上活動擴闊視野,接受成長挑戰及與大自然融合的體驗。

本會使命
提供青少年游泳課程。
配合學校體育運動發展善用餘暇時間,開辦學生游泳訓練課程。
提升學生對個人健康認識、安全意識和游泳技術,藉游泳比賽使學員獲得內心喜悅及自信心。

游泳課程

游泳訓練班
本課程專為初學游泳學員而設,尊重每一學員均為個體,給予循循善導,用簡淺方式教授泳法,主旨是於輕鬆氣氛下能夠學習游泳安全意識及正確泳姿,並透過遊戲使學員對游泳產生濃厚興趣及熱誠。

目標:
能學習一個泳式並能通過本會游泳距離證書之測試。
共八課(每課一小時十五分鐘)的時間,而首十五分鐘為伸展運動、講解安全知識及泳術技巧。

課程內容包括:

教授游泳基礎技術:捷泳、蛙泳、背泳、蝶泳、浮身,手部動作,腳部動作及換氣技巧等。

游泳隊學員與教練比例:

一名教練教授不多於六名學員。

保險:本會及泳池均已購買責任保險。

查詢:林德財 先生
電話:9230046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arracuda.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36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