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Fan Fire提供氣槍技巧、射擊練習及實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7 刊登者: Fan Fire (中華基督教會柴灣堂 – 柴房)
詳情內容

青少年是充滿好奇、創新及活力的一代,舊的東西對他們來說是枯燥的。柴灣堂裡 的青少年也流著這新世代的血液。故此,柴灣堂於青年廣場設立了「柴房—Fan-Fire」。柴房是一處不吸引注視之地,然而,它不但儲存生火用的材料,並 且令火勢集中、燃燒彼此、蔓延下去。這是我們對一眾青少年的期望,期望他們對生命、對前途的心是火熱的、不是冷淡的。我們盼望透過不同的互動,令青少年感 受到內心的火和熱,誠能溶化外面的冰冷和冷漠。Fan-Fire代表我們的角色,不能控制他人生命的我們選擇作一位推動者,從旁提示及指引青少年的成長方 向,給予他們更多的燃料及養份,為青少年打氣,給他們更多的空間邁向未來。

中華基督教會柴灣堂成立於1988年,服侍社區20多年,當中柴灣堂幼兒園更已服務社區的兒童達20年。會友子女的成長讓教會明白青少年的生命成長是必需加以輔助,故於2009年構思以新穎方式服務社區中的青少年,「柴房」是我們與一群本堂青少年攜手夢想成真的例證。

Fan Fire誠意為你打造一個五星級的HEA區,提供不同的設備供你享用。Fan Fire更貼心為大家提供不同小遊戲,還有Board Game 借玩,快來享受這個屬於你的空間吧!

Ipsc氣槍訓練
   
 

氣槍使用技巧, 射擊練習及實戰,透過射擊訓練提升參加者的合作性,分析力及應變能力!

 
   
 
參與方式:有興趣參與的你可與我們聯絡,或自行組隊,6-8人,最少6人便可以為你開辦一班。
日期及時間:與參加者商議
地點:小西灣YMCA(柴灣小西灣道9號富欣花園停車場1字樓)
對象:中一至中五學生
合辨機構:YMCA
收費:$100(包括YMCA一年會藉)
報名及查詢:請親臨柴房或致電3171 2274 查詢


地址     :     香港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 3樓325-328室
電話     :     3171-2274         
傳真     :     3171-7214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fan-fir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27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