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少林功夫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少林功夫班


    中華武術,享譽世界,博大精神。已有千年歷史的中華武學,尤其是傳統的中國功夫,不只是歷代中華兒女健身強體,中國功夫還傳遍全球,跟少林武僧習武更是不少香港人的追求或夢想。為了使更多人能夠參與千年中華傳統武學,香港政府批准以優才計劃引入少林弟子來港教授功夫。
    事實,習武對不同年齡的人都有很多益處:可強健體魄、防身自衛、健美形體,瘦弱者能練出體魄健壯,肥胖者可以纖體,常練關節順達又靈活,警而有備,遇到危險行動敏捷;其次,習武可以練心練志、涵養正氣,可練出吃苦耐勞之堅心,精進向上之信心,思維敏捷之智慧心,也可以陶冶情操、調和陰陽、醒神意志。長時間練習可以健康身心,使氣血筋脈陰陽內氣順達,可調理身心,養生之理,不易生病等等。
    本中心現開辦少林功夫班,課程分初、中、高三個階段,每階段為四堂,每完成一個階段經技術考核合格可升班。課程由政府優才計劃引入的少林弟子(法號─延緣,少林第34代拳法傳人)任教,課程用普通話教授。
    
少林功夫初班
 
    本課程內容主要教授少林基本功五種步型、四種腿法、推掌衝拳方法、連環拳二十式等。
  上課地點:香港柴灣祥利街18號祥達中心604室(地鐵B出口)
  入學資格:16歲或以上及對少林功夫有興趣之人士
  課    程:全期4課,每課2小時
  費    用:全期66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HR43214A   3月5日逢星期二     晚上7:15-9:15  
HR43214B   3月9日逢星期六     晚上7:30-9:30 


電話:2712 9165/2712 917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26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