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L.N.T. 野外活動環境保育導師訓練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L.N.T. 野外活動環境保育導師訓練課程


    本課程目的是訓練更多愛好野外及戶外活動導師,將野外環境保育的共同目標推廣給予更多香港的野外活動參與者。參加者於完成課程後可舉辦「LEAVE NO TRACE」探究工作坊以培育更多香港野外活動環境保護者,並可以申請由美國「LEAVE NO TRACE」簽發之導師証書。
    本導師訓練課程以美國Leave No Trace的課程為藍本,並以深入淺出的討論加入本港戶外活動生態情況。目的是讓參加者有深入的了解野外活動對環境保育的重要性。課程除教授理論及知識外,亦會教授野外教學的技巧,學員於課程完成後將掌握一套如何教授Leave No Trace的技巧及課程大綱,以協助各導師培育更多野外活動愛好者。
    本課程適合野外活動教練、導師、團隊訓練員、社工、帶領生態活動的教師、旅遊從業員等專業人士,以及對大自然有興趣、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課程將包括營地、野外環境、遠足活動時的訓練技巧及程序。
課程內容包括:
 1. 事前策劃及作好準備
 2. 在堅硬及耐用的表面行走及露營
 3. 妥善地處理廢物
 4. 保持原貌
 5. 減低營火所造成的影響
 6. 尊重野生動物
 7. 照顧其他效遊人士
  課程編號:KK43196
  理 論 課:在土瓜灣(KK)中心上課
            2013年 5月 6日及 5月13日(星期一)晚上7:30-9:30
  實 習 課:時間及地點由教練在理論課時通知2013年 5月25日至 5月26日
  導    師:由Leave No Trace野外活動環境保育師任教
  費    用:全課程750元
註:1. 戶外實習課程集合時間及地點,於理論堂由教練通知。
    2. 學員於戶外實習時須準時到達集合地點,逾時不候。
    3. 學員需自備糧水、車費、個人裝備及器材。
    4. 學員需有80%出席率及考試合格方可申請証書。
    5. 學員若未能出席考核亦可於課堂完成後申請「LeaveNo Trace野外活動環境保育証書」(學員需另付100元証書費)。


電話 : 2712 9165/ 2712 9175
土瓜灣 馬頭涌50號 工人俱樂部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26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