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複合弓訓練初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複合弓訓練初班

 
    複合弓是1969年由Holless Wilbur Allen發明,是弓臂、滑輪和索線的微妙組合而成,現代人稱之為(Compund bow)。
    本課程教授內容:對複合弓之各組件介紹及其功能,介紹弓的特點和傳統弓之差別,介紹及使用其他配備,基本持弓姿勢,目標臂和拉弦的正確姿勢,身體各部位拉弓時的配合,正確瞄準法,放弦後之協調動作等等。
註:1. 學員須自行到達上課之場地。
    2. 學員必須按照教練之指示進行練習。
    3. 若天氣不穩定,請於開課前1小時致電:2350 0000查詢。
    4. 參加者請參閱封底內頁外展課程位置圖。
  上課地址:茶果嶺--觀塘茶果嶺道「體藝90'S射箭訓練場」(上課位置圖12)
  課    程:全期3課,每課2小時
  費    用:全期78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R43159  (茶果嶺) 3月10日逢星期日    下午1:00-3: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26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