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武術班 - 傳統實戰功夫及散打 (太子及大埔區現正招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7 刊登者: 武術班
詳情內容
使命
「匯統」的名字和意念
匯統中國拳學會成立目的:
發揮徒手技擊和自衛功能,宣傳中國武術的精髓,延續傳統養生健康之道,為所有有興趣人士提供踏上優質武術文化平台的階梯。

匯統中國拳學會是一所專門教授中國拳學的機構,包括:

-中國式摔跤
-詠春拳
-意拳(大成拳)
-白眉拳
 


當今世代急遽發展,資訊唾手可得,從前「一本天書用到老」的概念絕對不合時宜。多元智能發展是現代人保持競爭力的裝備,武術界亦不例外,例如一個出色的拳手除了勤於練拳法外,亦會研究其它攻擊方法,模擬自己如何利用最擅長的拳法面對各種搏擊場面,達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效果。

好的功夫便值得學習,拘泥於一門一派,實屬不智,否則世上便不需要這麼多形形色色的拳學交流活動了。「匯統」的理念,不是驚世駭俗,只是坦白承認「各有所長」,「各有所取」的事實,並繼往開來。

本會從嶄新的活動教學傳授上述四項武術,從不同角度分析四項武術各有所長,例如中國式摔跤銳利力強、詠春拳密集攻擊、意拳力猛不斷、白眉變化直接,各學員可根據自身身體條件和喜好,各取所需練習。

中國武術屬於全身帶氧運動,對提升健康水平極有幫助,本會希望藉著弘揚中國武術的宗旨,讓學員對中國武術的認識更深,身體更健康。有興趣鑽研者甚至可綜合練習四種武術,融會貫通,因應不同的環境和情況使用不同的方法,效果將會非常明顯。


太子及大埔區長期招生

 其他課程:  散打班(青少年及成人), 兒童詠春班, 氣功養生班

請瀏覽 www.huitongmartial.com 及匯統中國拳學會Faceboo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17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