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永嘉諾健體中心 SJS Fitness Centre提供瑜伽 、芭蕾舞、跆拳道等课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3 刊登者: SJS Beauty Centre
詳情內容

永嘉諾健體中心 SJS Fitness Centre

SJS Fitness Centre環境舒適,更於Perspective Awards 2008被評選為最佳室內設計(公共機構組別)。中心擁有多款不同的阻力訓練、帶氧及肌肉伸展的設備,使運動人士盡情享受到健身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及指導的 專業。中心聘有多位本地及國際認可私人健身教練駐場,於體重控制、復康及改善體質的目標上能助你更為有效及安全達到。中心教練更經常為各傳媒及大學作動作 示範、運動分享及訪問。

本中心擁有多位出色並本地或國際認可的康體課程導師,讓你親身享受“專業”及“細心”的訓練。

中心的課程由早至晚,有現時最流行的Funky dance, Bollywood dance, Street dance, Jazz、瑜伽、Yogilates, Pilates, Jazz Funk, 太極外,亦有社交舞、排排舞及廣受中年朋友歡迎的活力健康舞。而且,我們還備有多類兒童運動的課程,如芭蕾舞,空手道及跆拳道等等。

本中心更委派導師到各區屋苑會所,大專院校,公司等開辦各類課程,口碑不絕。

地址: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11樓全層

電話:2835 4387,2831 3275
傳真:2575 8347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10:00pm
星期六          9:00am-6:00pm
星期日          2:00pm-6:00pm
http://fitness.sjs.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00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