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提供田項、徑項、道路賽、越野賽及競走賽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3 刊登者: hkaaa
詳情內容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一直致力推動及發展香港田徑,當中包括培訓傑出運動員、教練、裁判及專業行政人員,從而提高香港田徑的形象及成績,令田徑成為香港最多人數參與的體育運動,並落實本會的抱負 - 成為香港最優秀的體育總會之一。


在培訓運動員方面,田徑總會巳為基層至精英水平的運動員設立培訓基制,配合香港體 育學院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支援,從青訓至精英培訓,田徑總會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發展計劃,保證有天份的運動員可創造優異成績。本會亦設立香港田徑隊管理 委員會,統籌運動員的訓練及比賽工作。藉著參與不同的海外及本地比賽,爭取佳績。過往一年,香港田徑運動員在大型賽事方面,包括東亞運動會及各亞洲級賽 事,均有優越的表現。


有關教練、裁判及賽事工作人員的培訓,田徑也努力地工作,不遺餘力,令一眾為香港田徑工作的人仕,獲得最有效的發展機會。

在組織高質素的比賽方面,田徑總會也有顯著的成果,當中多個大型比賽包括渣打馬拉 松、港鐵競步賽、美津濃香港半馬拉松、Asics香港十公里挑戰賽及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參加人數每年遞增,不僅吸引成千上萬的本地跑手參參加,以至世界 各地長跑好手都遠道而來,一同比拼。渣打馬拉松亦己成為香港體育界的品牌項目,深受本港市民的支持及愛戴。


宗旨

推廣香港的田徑運動,包括田項、徑項、道路賽、越野賽及競走賽
為香港田徑發展制訂及提供由基層至精英水平的運動員培訓基制
挑選田徑運動員代表香港參加奧運會、亞運會,世界、亞洲或地區性錦標賽,和一些海外國際比賽
為香港青年及成年精英運動員提供有系統的專業訓練
為教練、裁判及賽事工作人員建立完善架構及培訓
舉辦本地及國際比賽項目
支持及協調各附屬會員策劃及舉辦田徑活動


郵寄:香港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15室
電話: (852) 2504 8215
傳真: (852) 2577 539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kaa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494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