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泳峰體育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泳峰體育訓練中心
詳情內容

泳峰體育會在2009年由一群專業的運動導師所組成,我們不斷推出不同種類的體育運動課程和活動,本會初始於舉辦專業游泳課程,但有鑑於現今社會需要,學習更趨多元化,於近年加入更多的運動課程,如乒乓球、網球、哥爾夫球、山藝等課程,使學員有多方面的發展。讓所有參加者都能在參與我們這些課程中獲得獨特與及寶貴的經驗。

師資方面,本會教練團隊全是合資格教練,均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認可證書,部分更擁有國際認可資格,受過專業訓練,在業內均有多年執教經驗,因材施教,對不同程度學員都有獨特的教學方法,令學員更易掌握。師生比例則是1比4至8, 以保學員能夠在舒適的學習環境下上課,有充足的時間吸收,令學員事半功倍。

本會亦會定期開辦“教練分享會"及“工作坊",交流在教學上所得的經驗外,亦可更新該運動最新資訊(競賽規則、教學方法),使教練更了解市場,將新元素加入教學計劃中,使學員能夠在正規的教學環境下學習。透過安全及正規的教學方式,令學員的技術得到顯著的改善。

溝通在學習過程中亦擔任重要角色,泳班將設升級計劃學員在每個學期結束後,需通過考核,經教練確認有相當的技術,才可升級及每級均有證書派發以表揚有關學員,藉此認同學員所付出的努力。家長亦可透過考核成績,更了解學員進度,增強家長與教練之溝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383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