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本舍所有瑜伽課程以小班教學,確保導師可提供最優質的教學給每位學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3 刊登者: 香 港 瑜 伽 舍
詳情內容
       繁忙的都市、緊張的生活,令人面對日益增多的問題和壓力,疲勞及緊張使身體各個系統失去平衡。要真正地幫助和緩解精神上的疲勞,並非單靠睡覺和休息,還要選擇合適的運動。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印度瑜伽,近十年來在西方及亞洲蔚然成風,不少運動員、演藝名人、紅星歌手、模特兒,以至一般在職人士及婦女,都紛紛視瑜伽為壯健身體、收緊身段、舒減壓力、預防及治療都巿病的最佳方法之一。
現在,香港瑜伽舍誠意為各位開設不同類型的瑜伽,讓你都可以親身體驗瑜伽的神奇功效,與健康的身、心、靈更加接近。
本舍所有瑜伽課程以小班教學,確保導師可提供最優質的教學給每位學員。
沒有昂貴的會員及月費,可每堂付費及自選上課時間。
導師親切、友善,全心全意令每位學員享受每堂的練習。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1號香港紗廠六期工業大厦10樓 B1室
電話:9141 677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345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