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教出好舞功~!多種舞俾你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1-07 刊登者: fonteyn
詳情內容

舞蹈不但是有益身心的社交活動,更是一門藝術。蝶舞芳婷自 2002 年成立以來,一直積極推廣舞蹈,希望讓更多人親身體驗舞蹈之美。

本校開辦的課程眾多,適合不同年齡及程度的人士報讀,上課時間更特別配合都市人繁忙的生活。另亦設有個別及小組教授,切合不同人士的需要。課程包括拉丁舞、標準舞、肚皮舞、排排舞、爵士舞、街頭舞、兒童拉丁舞、兒童爵士舞、瑜珈等等。

為了確保學員能掌握正確的技巧,各項課程均由專業導師執教。本校導師經驗豐富,擁有認可的專業資格,亦曾參與各項大型演出,更於公開比賽中屢獲殊榮。課堂同時強調技巧及理論,深入淺出,為學員打好基礎。

歡迎親臨或致電本校垂詢。

暑期兒童拉丁舞班現正招生

暑假將至,蝶舞芳婷現推出兒童拉丁舞班,讓喜愛舞蹈的小朋友體驗拉丁舞的樂趣。歡迎致電查詢開課日期及詳情。

蝶舞芳婷全新舞蹈室開幕

蝶舞芳婷現已遷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80號9字樓(灣仔地鐵站A4出口),全新舞蹈室設備齊全,歡迎參觀!

現逢星期一下午12:45-1:30加開Funky Dance (Fitness)班

Funky Dance為時下流行之健身熱舞,以健康舞形式結合爵士舞蹈基本動作,不停舞動至大汗淋漓,不但能增強關節強性及心肺功能,更可達到燃燒脂肪、修身的效果,適合不同年齡人士。

加開肚皮舞初班

由於反應熱烈,現已於星期二晚上7:15-8:15加開肚皮舞初班,讓初學者掌握肚皮舞的基本技巧,報名從速。

逢星期三加推減壓瑜珈班

都市人生活緊張,缺乏運動,有見及此,特別於星期三晚上7:00-8:00推出瑜珈班,為上班一族提供健康減壓的途徑,歡迎查詢。

動感街頭、爵士舞班

現逢星期三晚上8:00-9:30加開街頭、爵士舞班,讓喜愛強勁節拍的你能體驗舞蹈的樂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15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