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為學校、社區中心和青少年團體舉辦各式歷奇活動或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17 刊登者: 歷奇活學天地
詳情內容

歷奇活學天地


歷奇活學天地於2003年成立,是一所專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歷奇訓練的機構,主要的服務對象為6歲至25歲少年。我們按其不同需要,提供多采多姿的歷奇體驗促進其身心健康發展。


我們的服務


歷奇活學天地主要提供下列服務:


為學校、社區中心和青少年團體舉辦各式合其服務對象需要的歷奇活動或課程。我們亦可以協辦的方式,在學校和團體舉辦的歷奇訓練中,提供人力資源和專業指導。


我們提供各類型歷奇設施器材的租用服務。而其中的流動充氣攀爬組合更是一台理想的培訓和活動設施,適合各學校及中心舉爬訓練班或大型活動之用。


如果希望於學校或中心內建設固定的歷奇設施,如攀爬場、繩網陣等或購置流動歷奇器材及戶外活動用品,我們亦能按你的需要,提供一站式的專業顧問服務,由策劃、採購、建設、以至售後服務及培訓等等各項細節工作,我們均會代為跟進和安排。

歷奇活學天地

電話:
電郵:

2377 0086
[email protected]

Kids Experiential Learning Ltd.
Tel:
E-mail:
2377 0086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116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