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兒童的發展需要進行訓練,透過群體及個別形式學習。 對象:2-6歲有特殊需要的兒童 密集班內容包括: - 主題學習 - 認知及概念練習 - 言語表達及理解練習 - 小組形式音樂治療 - 社交及情緒管理遊戲 - 大小肌肉活動 - 自理能力練習
Tutortime

恩典言語治療及吞嚥中心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致力協助患者提升溝通及吞嚥的能力, 讓他們改善日常生活,創造美好的人生。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服務, 專業團隊包括:輔導心裡學家、言語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治療師。
gracespeech

•由 譚家恩 Janice Tam, 澳洲言語病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 Speech-Language Pathologist, Australia,親自處理及督導。•*****服務對像******語言發展遲緩。發音障礙。專注力失調。口部肌肉發展遲緩。社交溝通障礙。整體發展遲緩。認知困難。自閉症。過度活躍症。亞氏保加症。偏食/營養不良。吞嚥及餵食困難。語言流暢度(口吃) 。大小肌肉協調障礙
恩典

本課程能訓練孩子的安坐、等候、分享、同理心和與人合作的能力,從而加強兒童的語言理解、表達和社交溝通能力。
gracechild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特殊教育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