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言語治療及吞嚥中心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致力協助患者提升溝通及吞嚥的能力, 讓他們改善日常生活,創造美好的人生。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服務, 專業團隊包括:輔導心裡學家、言語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治療師。
gracespeech

為SEN學生提供小組 / 個人的補習服務, 多年主流學校支援SEN學生經驗, 檢定教師身份,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系畢業~ 女導師~
llamb.education.hk

2017 年 10月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 社交小組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 密集式訓練 考試補習班 聖誕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讀寫障礙英文補習幼兒言語治療 學習困難興趣班 暑期通識補習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ppsyhk.edu

•由 譚家恩 Janice Tam, 澳洲言語病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 Speech-Language Pathologist, Australia,親自處理及督導。•*****服務對像******語言發展遲緩。發音障礙。專注力失調。口部肌肉發展遲緩。社交溝通障礙。整體發展遲緩。認知困難。自閉症。過度活躍症。亞氏保加症。偏食/營養不良。吞嚥及餵食困難。語言流暢度(口吃) 。大小肌肉協調障礙
恩典

女教師富有多年經驗,專為自閉症、過度活躍症、讀寫障礙及其他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個別/小組訓練
MMs. Ho

本課程能訓練孩子的安坐、等候、分享、同理心和與人合作的能力,從而加強兒童的語言理解、表達和社交溝通能力。
gracechild

暑假期間,中心的教育、心理及語言專業團隊將會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活動。針對兒童的情緒、社交、語言理解、讀寫能力及學前兒童全人的發展,同時融合歡樂有趣的元素,藉此加強兒童的投入感,提升學習動機及啟發潛能。
烔樂舍

2017 5月 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 社交小組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 密集式訓練 9月補習班 讀寫障礙英文補習 學習困難興趣班 暑期通識補習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hhkpsyc

採用奧頓吉林翰教學法(OG Approach) 言語治療以語文為基礎,擁有多重感官、層次分明、按部就班、累進、認知、靈活及注重情感的教學法。
MMiss Tang

我們的醫生針對各種疾病及健康問題,為兒童、成人及整個家庭提供綜合性的醫療,醫療中心的服務包括兒科、內科、眼科、言語治療、營養咨詢、智力測試、肺功能檢查等服務,讓市民能享受全方位的一站式醫療及健康諮詢服務。
ddannychu

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多動症 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ADHD)、輕度及中度弱智(Mentally Handicapped)、情緒及行為障礙(Emotional and Behavioural Difficulties)等兒童,
ppotential-develop

我們於言語及聽覺領域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並致力於為有溝通障礙人士提供專業服務。
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提升公眾對言語及聽覺問題的關注,並且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及復康服務。
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除提供專業服務外,唯聽香港經常贊助或舉辦公眾健康教育活動,致力宣揚正面聽覺復康的訊息。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

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特殊教育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