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個人提升課程

一心遊艇課程,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 二級遊艇牌(船主班/大偈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1-24 刊登者: Yacht-Man
價格資訊
HK$1780
詳情內容
一心遊艇班course88.com- 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 二級遊艇牌(船主/大偈)課程:
 
參加本會課程的三大好處:
 
1)價錢超‘實惠’,唔怕貨比貨!
2)大量模擬試題任做。
3)免費補課:學員在學期期間,如有某些課堂缺席,只要在缺席前2天預先通知我們,該學員可在兩個月內免費補堂。
 
* 更多考試及課程的細則,請看:http://course88.com/yacht/
 
領取此牌照的好處:
 
考獲遊艇牌照可駕駛15米以下、無限匹馬力的遊艇及水上電單車。
此牌照沒有年限,成功考獲後,牌照年期至65歲,毋須續牌。65歲後經視力測驗後,可續牌。
海事處接受年滿18歲的人士報考此牌照,申請人的學歷及工作背景並沒有要求。
 
換言之,你不需要擔心學歷、工作經驗/背景等問題, 只要你肯用心學習,我們的考牌課程,可給你充足的教材、知識來考獲此專業資格。
 
 
* 以上的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合格證明書的考試包括兩部分:1)船主,2)輪機操作員
 
 
Tel: 6932 6860 / 68168 205 / 2961 481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elf-Improve-Courses/ad-552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