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個人提升課程

記憶法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06 刊登者: tae
詳情內容

還花大量的時死記硬背? 臨急抱腳為何不能? 明早考試全記出來取高分。讀文商科的你必學,數字文字全能記,筆者親自驗證,大學全系第一罼業 此記憶法教材非坊間一般

精要快速掌握的香港記憶法課程,全部根據研究報告而寫,保證有根有據,清楚解釋記憶法原理,記憶法根據報告清楚分頪: 編碼記憶法和組織記識法,並說明兩者關係,記憶法如此簡單,學習後能記要點,文章,甚麼數千數字都没有問題,學習成績快速提升,對大量資料性科目特別有用,附送大量記學習書本的練習。

1. 腦的理論及記憶法原理: 詳細介紹腦有關記憶法的研究,神經元理論、學習優勢腦波、我們是如何記憶及回憶,如何令我們記憶加深,這涉及記憶法為何能夠有效。

2. 記憶法的核心根本: 記憶法一共分兩大類,不同的記憶法有不同的應用,深入講出記憶法的根本,附以練習令你熟習,智力提升,你知道嗎,一旦智力提升後,便不能降下來。

3. 記憶法的種類及應用: 詳說記憶法的種類及各方面應用,例如記憶書本教材內容,令你考試百戰百勝,臨急抱腳都没有問題

4. 記憶法的實戰應用及練習: 附以實例教授如何記文章、筆記要點、數學公式、英文生字、歷史並附以練習熟習記憶技巧及應用。

學完課程後你可輕鬆地記書本、文章、千萬數字、數學公式、英文生字、筆記要點、歷都没有問題。無論你是讀文科或理科,這都是人生必學的技能,與坊間的課程不同的是,我們教程有實例教你如何記筆記要點、文章、數學公式等,並給予練習,學成没有難道。

詳情請進入: http://www.taeidea.com/product/memoryskil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elf-Improve-Courses/ad-548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