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個人提升課程

一學堂提供形像管理課程,會議管理課程,人際網絡管理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一學堂
詳情內容

一學堂 One Learning Institute

「一個令人進步、快樂、卓越的學習天地。」

自 1997年1月1日開始,一學堂的創辦人,凌康桐先生Mr. Dominic Ling (請參閱個人簡介) 便不斷為「想成功的人」提供培訓及教練服務,亦致力將各派的大腦神經科學、心理治療學、及正統的NLP學,整合成一套完整及具快速成效的心理技術,取名為 「凝念力量 」(Mindfo Power)令數以千計的行政人員,在職場上「破繭而出,平步青雲」;在個人方面,得到「身心健康,智慧力量」;


在家庭上得到一個「相親相愛,興盛的 家」。


同時,凌先生更把他在中、美兩地政商界的管理經驗,與所有「想成功的人」交流分享,提昇機構的效率和管治
文化,締造更具競爭力的企業,及一個豐盛的社會。

不過,凌先生深信:「學習不祗是一個課程,而是一個過程。」

因此,一學堂有其卓越獨特的「師徒制」,務求令每一位「想成功的人」,都可以滿載而回。


課程

性格心理學(連續3天,廣州上課)
先天本性、心理動力,助您:洞察人性知己知彼

家庭心理學(連續3天,廣州上課)
婚姻真相、親子教育,助您:締造溫馨和諧家庭

NTF心理溝通(連續3天,廣州上課)
用心溝通、贏取信任,助您:得人心,得天下

NTF情緒管理第1週(連續3天,廣州上課)
深入人性、改寫情緒,助您:用情不為情所困

NTF情緒管理第2週(連續3天,廣州上課)
NTF情緒管理—— 深入人性、改寫情緒,助您:用情不為情所困

NTF情緒管理第3週(連續3天,廣州上課)
NTF情緒管理—— 深入人性、改寫情緒,助您:用情不為情所困

NTF直覺優勢 第1週 (連續3天,廣州上課)
深挖潛能,圓滿自性,助您:明心見性直達頂峰

NTF直覺優勢 第2週 (連續3天,廣州上課)
深挖潛能,圓滿自性,助您:明心見性直達頂峰

NTF心理輔導 第1週 (連續3天,廣州上課)
專業技術,獨門秘笈,助您:擁有超級影響力

NTF心理輔導 第2週 (連續3天,廣州上課)
專業技術,獨門秘笈,助您:擁有超級影響力

NTF心理輔導 第3週 (連續3天,廣州上課)
專業技術,獨門秘笈,助您:擁有超級影響力

NTF禪心學理(連續6天體驗營,廣州上課)
禪學智慧,心理科學,助您:修煉定力開啟智慧

NTF 成功密碼體驗營(兩日一夜,廣州上課)
NTF 成功密碼體驗營 (兩日一夜,廣州上課)

NTF領導優勢(廣州上課)
助您提升領導力量,加強職效,更可令企業老闆壯大事業,邁向更高的領域。

NTF心理學 - 個人修心:情緒管理
比NLP更快、更強! 「NTF心理學系列」是一個結合最先進心理學、醫學、心理治療學問及NLP 技術的個人提升課程,內容比傳統NLP 課程更強勁、更快見效,是您達致成功的秘笈。

情緒管理練習團
歡迎各位 NTF 情緒管理 的舊同學回來免費複訓

九柱性格學基本班
學的是甚麼:人的性格取向、行為模式 做事的出發點、強弱之處

九柱性格學高級綜合應用課程
九柱性格學進階應用版

「九柱性格」導師培訓系列
要睇人睇得準, 要成為一個「有料」的「九柱性格學」導師, 有些條件實不能或缺...

NTF直覺潛能系列
以更強力,更有效的心理調節技術去除舊患,使您能活出自由,脫胎換骨。

依慕領袖系列 Emo Leadership Series
為管理層人員或立志成為領袖者提供最有效的領袖培養及訓練。 透過對領袖的特質、行為、信念等認識, 進一步教授成為領袖的各個方法及要點,引領你邁向成功之路。

NTF 心理溝通: A.P.I.
您亦可成為說話高手,用您的言語打動別人!您將會學到一系列的說話技巧,與您的團隊建立穩固互信的關係。

動人的推介O.C.O.C.
有感染群眾力量的講話 - 如何吸引聽眾,沉醉專注在你的演講中,不再呵欠滿場? 利用兩個簡易的四步策略,控制聽眾情緒。

CoCoMoMo 指揮及控制團隊運作的方法 + 加強團隊凝聚力和合作性
透過一系列多元化、精心設計的集體遊戲, 令隊員能親身體驗如何在瞬息萬變的商業戰場爭勝。

教練的策略 C.A.L.F
結合心理治療、輔導技巧及超過三十年的工商管理經驗,泡製出這套全新的心理溝通策略。通過這個新的“CAP GAS”模式,您會學懂如何保護自己、建立並維繫和諧的家庭生活。同時,與您的上司、同事、伴侶心靈相通,創造同理反應並消除他人對您的成見。

教練技術個案實習
商業實習個案,讓你實踐所聽所學

依慕領袖「管理技術」之 形像管理
本節透過正確的立身定位、建立有效的形像,引領您成為一個別人眼中成功的領袖。打從第一次接觸,便令人喜歡您、信任您、願意成就您。

依慕領袖「管理技術」之 時間管理
每人每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 解究為甚麼有些人能夠比其他人在相同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

依慕領袖「管理技術」之 會議管理
細說如何令開會變得快捷、可行、有意義

依慕領袖「管理技術」之 人際網絡管理
一個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有很多人希望他成功。 逐步計劃並有策略地找出各方貴人、 組織班底,助您扶搖直上,夢想成真!

領袖心理學系列 - 招人, 留人, 及 帶領銷售團隊的策略
要建立無敵團隊, 首要聘請有潛質的無敵隊員。

顧問式銷售(理論篇)
Dominic 與你分享TOP SALES 秘技, 兩晚課程,令你掌握銷售秘笈。

商業心理學之辦公室政治及團隊指揮策略
以專業角度, 與您一同分析多個精彩商業競技個案。

齊家之道:夫妻子女成龍齊家篇
~ 締造和諧婚姻及資優品優的子女 ~

家庭心理學 - 齊家教子之道
課程內容包括: 12個真實個案分享及討論 捕捉兒童/青少年心理的簡單方法 有效溝通(傳遞訊息)的技巧 即時實習+理論

恆久的甜蜜
以先進醫學,心理學的最新研究剖析男女關係的真相,及維持長久關係的方法。

海寧格家庭系統排列
由德國著名家庭治療師Bert Hellinger創立的家庭治療法。

NTF 心理輔導

學習範圍:

1. 修心 - 轉化情緒,創造成功(包括:事業、家庭、健康、財富方面的成功)
a. 九柱性格系列 (Enneagram Series)
b. 凝念力量系列 (Mindfo Series)

2. 齊家 - 提昇自尊,引導學習……建立一個資優、品優、親愛、興盛的家
a. 家庭樂系列 (Joyfo Series)
b. 家庭教練服務 (Family Coach Service)

3. 治國 - 以心傳心,盡得人心 …… 得人心者,得天下。
a. 依慕領袖系列 (Emo Leadership Series)
1. 教練技術系列 (Coaching Series)
2. 管理技術系列 (Management Series)
b. 事業教練服務 (Career Coach Service)
c. 企業培訓服務 (Corporate Training Series)

熱線電話 : 2504 4499
傳真號碼 : 2504 4490
地址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03號越興大廈10樓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onelearning.com.hk/zh/Contact.aspx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elf-Improve-Courses/ad-536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