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個人提升課程

香港培訓力量有限公司提供員工身心舒展坊,教育培訓,顧問諮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培訓力量
詳情內容

香港培訓力量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專門提供各類型的培訓項目、教育、休閒、同樂活動及顧問諮詢。我們全方位的培訓模式,是體驗式學習及專項式理論並重,務求學員在個人成長及團隊精神都能夠茁壯成長。

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是社會的最大資產。在現今高競爭的環境中,無論是個人或團隊,都需要不斷增值成長。因此我們為學校、團體、機構、企業等度身訂造的訓練項目能夠加強團隊的凝聚力、創新能力、危機處理、建立互信和溝通等重要元素。

我們期望

我們致力與各公司和機構建立伙伴的關係,透過真誠合作和坦誠溝通,共同探索,互相學習;我們更樂意向每位客戶學習,共同發掘創新的管理技術,來迎接變革時代的各項挑戰。

精英培訓系列

大專院校精英培訓系列
重構與高效工作坊
管理層實戰坊

卓越機構精英培訓系列
組織行為文化鞏固坊
員工身心舒展坊
重構與高效工作坊

電話: 3446 1132
傳真: 3446 116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protrain.hk/4.html
地址: 香港新界馬灣田寮村44號馬灣公園
44 Tin Liu Village, Fong Yuen Road, Ma Wan, N.T., 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elf-Improve-Courses/ad-531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