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TTitan Kazuhiro

無論係小六程度數學嘅你,定係想重溫初中數學嘅你,呢個課程一定適合你!💯 成人教育—「數學初級班」課程有別於夜中學課程,能針對學生需要,讓學生多一個選擇,可以集中學習數學科。 歡迎親臨本校查詢及報名😀: 九龍太子彌敦道788至790號 2、6、7樓(全層) 或致電2361 5147,或whatsapp 5115 3342查詢 (課程由勞工及福利局資助)
eeddielau

Excel私人導師\Excel公式查詢\Excel表格設計 本人現任教坊間課程的Excel導師 接觸過不同行業,應用Excel表格設計面對的問題。 能有效針對職場問題及學習Excel遇到的困難, 幫助你由零接觸進階到高手等級。 (有效解決網上找不到的Excel技巧及難題)
LLeo

NowTV 客戶現時可以$4980 換購 PS5 詳細直接聯絡查詢
YYan Yan

香港滑板教練網 擁有多個專業滑板教練,超過20年以上滑板經驗之教練,專業教導滑板的練習方式,我們專注訓練學生掌握足夠的基礎滑行、操控、以至輕易操控滑板花式…
HHK SkateBoard Coach

如何在大時代打造全新的美好人生,良好的形象和正确的姿態 儀態萬方的社交形象,各種禮儀助您打造美好人生,绅士淑女練成 丑小鸭蜕变白天鹅 專業教授二十年禮儀,天橋美姿,可以上門教授一對一
RRose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Core Engine Academy

試題特多且準確,無重複。並透過不斷更新及自動回饋系統,保證試題最新、最準確!支援手機、平板和電腦。隨時隨地學習,免卻舟車勞頓,不需限時限刻,方便繁忙的您! 用最短時間,以最舒服途徑,憑真材實料,取得遊艇駕駛執照。作為面授課程外的輔助也不錯。
OOneTakeOK

一森顧問培訓服務團隊coach均持有碩士以上學歷, 並在各行各業均由卓越表現: -香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 -中文大學翻譯系碩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市場學證書 -理工大學客席講師 -大學職場導師 -港台有線DJ -美國ABNLP - 認可NLP行為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 -美國NGH催眠師公會 - 註冊催眠治療師
一森顧問培訓 SOMEONE CONSULTING

我們是創新的培訓團隊,專門為尋求突破的團隊帶來創意和啟發。
樂歷培訓

專家討論 bit.ly/3cf3Job
港島普通話學校

【中四至中六 - 日/夜校常規課程】正式招生 升讀/重讀學生首選‼️
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

雲集最頂尖DSE筆記資源 精心挑選狀元、尖子、導師、Studgygram創作的神級DSE筆記資源
fflowsophic.social

ISO 20000 Lead Implementer Training enables you to develop the necessary expertise to perform a Service Management System (SMS) audit by applying widely recognized audit principles, procedures and tec
uunichronedotnet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nninamando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nninamando

二十多年古箏教學經驗,多年網上教外國學生經騇,面授或網上,免費自學初級及中級。 More than 2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I have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online for foreigner. Face To Face Or Online Lesson.
ccch.nancy921942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Self-Improve Courses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