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exam
5項資訊

Pass4sure 70-346 Microsoft study guide imparts self assurance to its customers to shake off their exam fears of 70-346 and get an assured success, employing best minimum efforts. by using pass 4 sure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香港理工大學畢業 主修會計學 成績優異 為07/08年度的傑出學生 註冊會計師(CPA) 完成所有CFA考試 曾任職核數師近10年 現在為一間香港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 10年個人及小班補習經驗 曾為讀文憑課程, IVE, Degree, Master 和QP EXAM 的學生補習Accounting/Auditing/Finance/Taxation 深入淺出讓學生透徹明白理解 在考試中靈活運用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