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專業課程

香港船藝學會提供海上歷奇訓練初班,夜航訓練課程,海上駕駛訓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船藝學會
詳情內容

香港船藝學會

香 港船藝學會 成立於1994年,現時註冊為一學術團體 本會宗旨是為所有海洋愛好者提供訓練,實踐至獨立駕駛航行的基本方法及安全程序,並可用最低之費用,獨立使用本會之船艇,感受在海洋奔馳的樂趣,同時亦安 排各項課程,協助會員考取本地船長及輪機師的牌照,以達國際確認的資格。

香港船藝學會 亦是全港唯一提供有系統紀錄的海上實習駕駛課程之學會,並由有豐富海上駕駛經驗之著名遊艇教練Mr Philip Li 及多名資深的各項教練負責,至今已有超過12000多名學員成功考取各級牌照。

海上駕駛訓練
黃昏夜航糧船海灣美食
日期︰逢星期 一. 二. 五. 六
(17:00-22:00PM)
集合︰西貢白沙灣公眾碼頭
費用︰每位HK$680
報名︰2721 0699 / 2116 2611

可體驗最新免拖自控滑水器

海上駕駛週末夜航訓練

夜 航是一項高度挑戰性的海上行程,其間涉及多項海上航海技術與經驗。對剛考取船長執照的朋友,他們缺乏實際的海上經驗,若置身一片漆黑的夜海裡,更是艱難重 重。


本課程將為有興趣或有需要進行夜航的朋友提供在週末下午至晚上一項海上活動的夜航訓練。不論是否有駕駛執照,均可參加此課程。


學員須自行作分段航行, 包括計算航程,依照海圖自選航線,如何觀察黑夜的航標、山形及海域的狀況。齊心合力把船隻安全駛回目的地。


HK$ 680(每位)             

海上歷奇訓練初班

本課程透過教授航海知識、海上歷奇實踐,快艇飛航等訓練,加強參加者的個人信心,危機應變能力及團體精神的建立。


並籍此訓練學習及提升解決問題的技巧及能力。


本課程分為理論講授及體驗實踐兩部份。

(1)理論課內包括:認識船隻種類、航道、航標及響號;
(2)海上歷奇體驗及實踐、快艇飛航。完成課程學員,經考核合格,  可獲發證書。
HK$ 400(每位)       

水上電單車學習班

此課程為所有對水上電單車有興趣的人士而設。訓練場地設在近岸50米範圍水域內,透過專業指導,掌握駕駛的操捶及平衡要訣及安全,並在導師的帶引下,親身體驗駕水上電單車的樂趣。


凡年滿18歲以上,不論是否擁有執照,均可參加此體驗班。

學會課程

船主、輪機、駕駛綜合課程

課程甲︰航行與船藝 (不包考試費)

包括:
代辦排期手續
四天全新理論講解
提供講義及模擬考試

HK$ 2800    

本課程主要針對香港政府海事處的筆試,更加分享本會特色的海上知識課程,務求學員除考獲認可的駕駛資格外,更能真正得到實際的訓練,了解海上的航行規則,確保安全航行。

上課時間: 個別安排 

課程乙︰輪機知識 (不包考試費)

包括:
代辦排期手續
四天全新理論講解
提供講義及模擬考試
HK$ 2800

本課程將為首次接觸輪機的學員而設,以趣味形式帶引學員進入機械世界,將枯燥、刻板的機械生活化,藉此提高各學員的興趣,以循序漸進的方法去深入學習機器知識,同時更通過實物的接觸及圖解,以便更深刻及了解機器的動作,對考試的問題能完滿作答。

上課時間: 個別安排

海上實習駕駛(專利)課程  將由2010年3月14日開始

每日開2班  上午10:00 第一班,下午14:00    第二班

海上實習駕駛(專利)課程 [每次約 四小時]

包括:
提供船隻
提供教練
燃油費用

HK$ 900(每位)
每曰開辦 2班
上課時間: 逢星期 1 至 日
上午10時及下午 2時    

此課程特為對海上缺乏經驗但又有興趣的人士而設,學員無需持有執照,在教練指導下親身體驗直接駕駛船隻出海的樂趣,感受大海帶給你的無限快樂。教授的內容將會補充各有關海上實習課程生疏的一環,加強出海航行的自信和安全,以便學員日後能獨當一面,駕駛船隻揚航於大海之上。

通訊地址: 新界沙田火炭坳背灣街45-47號喜利佳大廈5字樓Q室
活動基地: 新界大埔三門仔沙欄
查詢: 2116 2611, 2721 0699(24小時:9229 4079)
傳真: 2721 0186
網址: www.shipartclubhk.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Professional-Courses/ad-536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