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攝影及後期製作

錄像課室專注為對錄像製作有興趣的人士提供不同類型的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7 刊登者: Ms. Lam
詳情內容

錄像課室簡介 
 
錄像課室專注為對錄像製作有興趣的人士提供不同類型的課程,目的是將錄像製作普及化,成為人與人之間有效的溝通媒介。無論你是初學或是有製作經驗的人士,我們都可為你設計合適的課程。


錄像課室的目的是希望學員可以利用最方便經濟的方法,製作富感染力的作品。拍攝課程和剪接課程是兩個主要的部份,學員也可以自訂課題,由導師引導完成心目中想要的製作。


所有課程均著重於意念的啟發和技術的掌握,幫助你發現錄像的各種可能的創意。


2010年,我們在中學的課外活動班開始教授全年的錄像課程,亦為社會服務機構教授短期的錄像進修班。這是我們實踐推廣錄像媒體的第一步。我們也備有短期的校園錄像課程,可以作「其他學習經歷」的項目。有興趣可與我們聯絡。


香港銅鑼灣羅華街21號華耀商業大廈707室
(t)28360187
(f)2836017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Photo-Video/ad-367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