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聖三一演奏級鋼琴導師, 中文大學鋼琴教學文憑及八級樂理。tel: 60871796, 海怡半島, 灣仔, 銅鑼灣, 尖沙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7-01 刊登者: Jemila Wong
詳情內容
演奏級ATCL中文大學鋼琴教學文憑女導師
(學生八級134分)

 
Tel: 60871796
 


 
 

鋼琴 樂理 伴奏
持有演奏級Trinity ATCL 文憑、中文大學鋼琴教學文憑及八級樂理。

喜愛小孩,關懷學生,耐心教學。教學十五年,學生成績斐然。門下學生,六級琴達127分,八級琴達134分,五級樂理96分。(以上佳績,均有成績單證明。)

聖嘉勒小學 聖心中學 高主教小學 學生范圍, 由幼童至成年人,因材施教。
 

教學方針

學生學習的樂曲,我會先彈一次。學生彈奏時,我會著意指導拍子,並留意錯音;彈奏後我會細加評析,或按學生需要重複示範。

會指細教授音樂分句之運用。打好基礎,將來考試便容易獲取優異成績。

初學之學生,學習閱譜和運用正確之手型最為重要。我會幫學生默寫音符。 當學生達到二級程度,便會開始教授踏板次運用,這樣技巧更上一層樓。踏板更可潤色琴音。

六至八級的學生,若要考取高分,奏琴之時,拍子須能快而有節奏。

上課時,我會細心審視學生有沒有錯音,拍子是否準確。 六至八級考試曲目,學習時須一絲不苟。分句尤須注意,我會在課堂用筆劃下分句,提醒同學當心。曲目分三個時期,各有風格。斷奏和連音的運用均須兼顧,因二者亦計分。

學生往往覺得C歌困難,因多為浪漫和現代派,較複雜,且須用腳踏。
 


經驗之談

C歌若不加腳踏,必不及格。我會就腳踏的運用,為每位新同學詳細講解與指導。​


家中採用德國Schimmel鋼琴 (購自柏斯琴行),音色清脆完美。歡迎試堂。

Miss Wong (tel: 60871796)
e-mail: [email protected]
上課地點: 海怡半島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58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