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MUSICHOLIC-樂器招生!!! 師資優良 鋼琴, 小提琴, 聲樂, 古典結他, 木結他, 電結他, Bass, ukulele班, 樂理班, 伴奏班, Musicianship Clas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1-10 刊登者: musicholic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友們、同學們你好,歡迎來到Musicholic,
先介紹一”Musicholic"這個名字的由來,是本人對音樂的熱愛和著迷而命名的。
學習音樂,可培養耐性、腦部發展、提升集中力,還有很多正面的影響;在不同的時候,彈鋼琴可紓發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的感覺,不用一言一語,直接地、誠實地表達出來,還可感動身邊的人,令人在理智的世界中,尋找一點點感性。

Musicholic渴望於現在和未來的日子,可帶領更多的學生走進音樂世界,學習多點點,欣賞多點點。


Miss Shirley Chui

 

課程內容

鋼琴, 小提琴, 聲樂, 古典結他, 木結他, 電結他, Bass, ukulele班
初級至演奏級課程、流行曲課程、成年人課程, 由專業導師執導, 學習正確姿勢, 了解不同曲風和樂理知識, 根據不 同學生, 選擇學生喜愛的曲目作教材,提升對音樂的熱誠和興趣。

Musicianship Class
學習音樂,除了訓練樂器上的技巧外,還需要一對靈敏的耳朵,此課程為班制音樂課程,學習 不同的拍子組合,聽寫訓練;一同欣賞音樂,學習分析不同類型的音樂結構,了解樂理上的知 識,和同學們一起探討廣闊的音樂世界,分享學習的成果。
(需經過面試, 方可編讀Pre-Junior, Junior, Senior course)

 

此外, 還提供有五級, 八級樂理班樂器伴奏班。


查詢方法

Tel: 94842212
email:[email protected]
address: 九龍灣美羅中心二期1730室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sicholic.studio

歡迎致電,或親臨Musicholic查詢,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45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