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鋼琴教授/鋼琴伴奏-香港島東區上門教琴/伴奏-主要區服務港島東,筲箕灣,西灣河,太古,杏花村,柴灣,北角,炮台山等地鐵沿線(每堂120元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1-16 刊登者: Ms Lee
詳情內容

個人資料

本人持有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Merit)及五級樂理的資歷,亦為準演奏文憑資歷教師,曾在不同的鋼琴公開比賽分別獲得前五名及優異獎的成績,亦獲評判高度評價。本人有十年教授鋼琴之經驗,本人同時於琴行及私人兼職教授鋼琴及樂理/伴奏工作,本人已有多年為皇家音樂學院的其他樂器考試作伴奏工作,包括長笛,小提琴等樂器, 學生成績優異,亦曾任學校及教會之司琴,伴奏經驗豐富。

本人著重學生之基本訓練及技巧,所教授之學生成績均獲良好,而最近本人的學生在亦在公開鋼琴比賽獲得優異的獎項!

本人熱愛音樂,曾學習聲樂,現為合唱團成員之一,多次於香港大型場地及海外作公開演出。此外亦曾作音樂會獨唱表演,均獲好評,未來並積極參予多方面的音樂活動。

本人收取學費相宜,希望有更多人接觸喜愛音樂及加強有關之興趣。 本人具有責任感及耐性,希望能成為你的鋼琴老師!

如有興趣,請以電郵與我Ms Lee 聯絡查詢/預約, 本人當盡快回覆你

電話: 90775348(歡迎whatsapp)(如未能接聽,請留言)

電郵: [email protected] (ATTN: Ms Lee/ 查詢學琴)



Piano- Ms Lee
2014 年度學琴收費表
Grade每堂收費(45MINS)伴奏收費(每小時)
pre120N/A
1130180
2140220
3150250
4170280
5190300
6面議340
7面議面議
8面議面議
*上述價目為到導師家中上課的收費,如上門收費另議
*學費每四堂收取,學生於每四堂中的第一堂繳付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41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