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彈琴經常易疲憊?可能你用錯方法!浸大音樂系鋼琴導師, 專業教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4-07 刊登者: anthony.cheung.7140
詳情內容

彈琴"格硬黎"容易損壞手!

你有遇過彈琴發覺有些部份很難但無從入手, 或者練得多肩膀及雙手會很痠痛? 意識到的時候你的手指和手部肌肉可能已經受損了,這時候證明你已經用錯方法彈琴。


好多人都察覺不到自己正在向錯的方向發展,問題愈來愈嚴重,甚至會導致肌肉痙攣/腱鞘炎。彈琴必須學會放鬆,而不是單靠手指大力去按下彈鍵,這樣長久會出現很多問題。


根據美國研究,學者Dr Jonathan Kuttner指出一般美式足球運動的受傷機率有70%, 對比起彈琴的受傷機率竟然高達90%!好多人就係咁彈彈下無得再彈!

關於我:

本人正就讀浸大音樂系榮譽文學士課程,主修鋼琴並且已考獲ATCL演奏級文憑,現師從香港鋼琴家李廷強先生。曾參與多次獨奏/合奏/伴奏演出,現於大型音樂中心任教,已有5年教學經驗。

教學模式:

-分析全身肌肉最有效的配合運用以加強鋼琴技巧

-列出大部份鋼琴家常有的痛症幫助學生了解正確姿勢的重要性

-樂理、音感和讀譜訓練

-音樂詮釋

-抽絲剝繭糾正學生彈琴上的問題和壞習慣,學生將能夠從中學習一套輕鬆並且能運用自如的鋼琴技巧。

本人致力教授有效並且健康的彈奏技巧,專業並且因材施教,善於與學生溝通,很多學生的手部勞損也得到改善,深得學生和家長歡迎。另設有伴奏服務及5級樂理課程。

價錢公道, 每月四至五堂

個別授課, 教授初級至八級,ATCL, 協助學生準備考試, 比賽及面試

時間及地點可議, 可於油尖旺/葵青/沙田/北區上門任教, 其他地點可另議

意者歡迎電/Whatsapp查詢 93274727 張SIR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408115/